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顺昌县仁寿镇卫生院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纪实

usa.fjsen.com 2019-04-08 16:32:01  张麟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麟生)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为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顺昌县仁寿镇卫生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精心安排,周密筹划,在卫生日到来之际开展各式各样的宣传活动。

4月4日卫生院公共卫生科组织医护人员,在仁寿镇中心街开展“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主题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多种宣传单、册、折页等有效形式,进行宣传。发放高血压、糖尿病、妇女、儿童保健知识手册82本,控烟知识手册42本,家庭急救手册48本,健康素养66条106张,预防接种知识、传染病防治知识折页55份。

总之,顺昌县仁寿镇卫生院在4月7日“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期间,紧紧围绕主题宣传,提高了公众对防病促健康的认识,受到广大群众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