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鲤中街道开展2019年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

usa.fjsen.com 2019-04-08 16:34:59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确保临床医疗急救和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用血需要和安全,4月2日上午9时,鲤中街道联合区卫健局、区红十字会在泉州华南职校开展2019年度无偿献血活动。泉州血液中心的医务人员提供上门采血服务,本次活动鲤中辖区企业、社区220余名人员参与无偿献血,献血两达54050毫升,掀起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

图为辖区企业员工、社区居民采血现场。

结合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鲤中街道联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开展“维护人人健康 迈向全面小康”为主题的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和发起爱国卫生月签名活动。为辖区慢病患者进行义诊,并入户为行动不便的高龄孤寡老人进行体检,受到辖区居民好评。活动现场发放慢病预防宣传资料200余份,建立健康档案55份,建议跟踪随访35人。近年来,鲤中街道常态化开展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不断提高,健康自我管理管理意识不断增强。(泉州鲤中街道供稿)

 

图为福医大附属二院专家为辖区慢病患者进行就诊。

图为福医大附属二院全科医生为辖区高龄老人测血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