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山腰街道开展“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08 17:27:03  庄炜炜 陈腾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庄炜炜 陈腾峰)今年我国第70个世界卫生日宣传主题为“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4月4日上午,泉港区疾控中心、山腰街道卫计办、山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健康咨询、政策咨询等工作台,摆放图文并茂的健康保健知识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品、宣传资料,宣传解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扶贫等惠民政策,宣传普及科学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山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团队为群众设立了义诊工作台,免费为群众提供测量血压、血糖,及幼儿问诊等卫生服务。

本次活动共提供义诊服务130余人次,健康咨询80余人次,发放避孕药具、清凉油及纸巾等实物宣传品300余份,发放《居民健康素养66条》、《卫生健康常识》等宣传资料600余份。本次活动在向群众讲解医疗保健常识不但宣传了卫生健康相关政策,而且进一步提高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使“健康家庭、健康山腰”更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