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泉州市开展“纪念2019世界卫生日”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09 15:36:27  李玉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2019年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今年世界卫生日的主题是“维护人人健康 迈向全面小康”,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宣传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长足进步、保障全民健康覆盖的特色举措和成功经验、参与全球卫生治理的工作和成果致力于采取具体措施增进所有人的健康。

4月7日下午,泉州市卫健委、泉州市疾控中心、鲤城区卫健局、鲤城区计生协会、江南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联合在江南街道新天城市广场举行泉州市纪念2019年世界卫生日宣传服务活动。希望通过举办宣传服务活动,推动实现“维护人人健康 迈向全面小康”的目标。出席活动的有: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吴达辉、市卫生健康委基层指导科科长吴清松、市疾控中心健教科副科长许运栋、鲤城区卫生健康局局长郭志文、副局长吴美玲、区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李玉霞等领导以及区、街道卫生计生工作人员、辖区群众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