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龙岩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祭扫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09 15:51:33  邱晓珊 汤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晓珊 汤雷)4月3日下午,龙岩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闽西革命烈士纪念碑祭奠革命先烈。天空飘着雨点,血站党员们怀着沉重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在主持人庄严的主持下,向烈士默哀,并敬献花篮和鲜花,完成了祭奠的仪式,在纪念碑前接受中央苏区历史博物馆的陈老师的爱国主义教育,讲授革命烈士的英雄故事,故事感人至深,许多党员流下真挚的眼泪,并表示我们现在拥有的美好生活,是革命先烈们用自己的生命和热血筑就的,革命烈士们为了新中国的胜利不惜牺牲宝贵的生命,我们当今的工作中的个人得失又何足挂齿。

当天还在烈士陵园为1-3月“政治生日”党员过生日,“政治生日”的党员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上年度承诺领办实事好事的完成情况,并承诺在新的一年内继续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服务群众。同时还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了解闽西革命历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