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符山社区流口计生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09 16:04:41  汪展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展鹏)2019年4月8日,清明长假刚结束,很多育龄返乡扫墓的妇女仍未动身离开。趁此时机,符山社区计生协全体工作人员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了“辖区育龄妇女疾病免费康检”活动。在辖区内入户开展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知识的宣传活动,旨在普及生殖健康、避孕节育等知识。妇女疾病普查工作是预防妇科疾病的重要环节,定期开展妇科疾病普查,可以早发现、早治疗。社区为了这次活动能顺利开展,做足了宣传工作,在小区宣传栏张贴通知、居民小组长入户告知。此次康检活动受到广大已婚育龄妇女的欢迎,大家表示,可以在自家门口免费检查身体,让人感觉服务很贴心。

在活动中,计生协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避孕套、宣传资料积极向返乡的流动人口宣传流动人口计生法律法规、优生优育和生殖健康知识。参与活动的李女士表示,通过参与这次活动,自己对计划生育尤其是在流动在外的人口可获得的服务方面有了更多的了解,大大方便了今后的生活。

这次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月的活动,共计发放避孕套100余盒,计生材料50余份。以实现流动人口和谐计生的目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