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福建纪念2019世界卫生日活动在南安举行

usa.fjsen.com 2019-04-10 11:12:03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为鼓励市民每日科学健身,积极防治慢性疾病,还在南安市武荣公园举行了 “爱·健康”健走活动,为每位报名参与者提供了运动 T 恤、科学健走宣传材料和医疗应急服务等,并邀请专业教练普及科学健走知识。有300多名健走爱好者参与了总长3公里的健走活动。

 

为推进健康教育,当天上午,还在省新镇举行了南安市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基地内设青少年健康教育馆,通过健康知识展示、讲座等提升青少年健康素养。

据了解,近年来,南安市深化健康教育巡讲活动,创新巡讲形式,联合计生协会、南安市电视台在网上开设“科学育儿公益大讲堂”,在老年大学开展春季健康讲座,提高巡讲活动的受众面。现已开展巡讲活动138场,听众21300多人次。(宣传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