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柘荣楮坪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10 15:03:46  袁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琳)“大家分组分片行动,把我们学校和周边的卫生都打扫干净……”一群人小学生和志愿者们拿着扫把和畚斗迅速行动起来。

4月9日下午,柘荣县楮坪乡卫计办联合楮坪乡计生协会、楮坪乡中心校开展在楮坪村开展以“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为主题的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避孕药具、分发宣传单、打扫周边卫生等形式开展。同时计生协会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及学生宣传发放世界卫生日知识、健康教育小知识、老年人健康保健和各类计生政策等内容,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形成维护健康,共同迈向全面小康的理念。

据悉,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避孕套100余只、宣传纪念品280余件,受到群众的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