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岚下乡卫计办开展2019年半年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9-04-10 15:12:06  关呈旺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关呈旺)为做好计划生育半年报填报工作,确保上报准确率和及时率,且部署好下半年工作。4月10日,岚下乡卫计办开展2019年半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分管乡卫计领导主持,各村计生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全县计划生育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对与会人员进行计划生育应知应会知识培训,测试内容主要为各村计划生育基本情况和业务知识,旨在提高计生管理员业务能力。

会议最后,乡计生办主任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要做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下半年各村要核对好出生、死亡和初婚等情况、核对节育情况。她强调要做好特别扶助家庭的慰问工作和奖扶的申请工作,下半年还要做好母亲节、计生协5.29、人口体检日、世界避孕日等活动。

岚下乡每月都会定期召开计生工作例会,及时掌握各村计生工作情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