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漳州市卫健委调研平和县流动人口工作

usa.fjsen.com 2019-04-11 15:09:27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4月9日,市卫健委副调研员林瑞腾一行到平和县调研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及关怀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县卫健局副局长蔡绿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南胜镇了解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落实情况,听取南胜镇关于优化整合卫生计生队伍,服务健康扶贫的经验介绍,探讨利用试点经验,拓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范围,促进流动人口服务均等化得到有效落实。

在安厚中心小学,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该校的“为了明天-关爱儿童之家”项目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对学校以项目为抓手优化留守儿童生存发展环境,积极开展关怀关爱留守儿童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利用这个项目平台,将关怀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辐射到周边其他学校。

据悉,安厚中心小学于2016年12月被正式确定为福建省“为了明天-关爱儿童之家”项目建设试点学校,是中华慈善总会与全球联合之路联合开展的全国性援助项目。两年来,共投入50多万元,建成“心天地多媒体阅览室、科技活动室、亲情室、心理咨询室、志愿者活动之家”,五间总建筑面积300平方米。室内设备齐全,添置完整,定期开展关爱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效果良好。(平和县卫生健康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