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永泰县召开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9-04-11 15:20:38  吴婧颖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婧颖)4月4日,永泰县召开2019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县政府魏秀惠副县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县卫健局主要领导部署了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一要全面推进健康永泰建设,二要全面落实医共体各项建设,三要着力完善综合监管制度,四要平稳实施人口政策和应对老龄化,五要精准实施健康扶贫,六要全力做好公共卫生服务,七要协调推进其他工作均衡发展,要求卫健系统在加强党的建设中推进政策措施落实。

魏秀惠副县长要求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要做到“六突破”:一是全面实施健康永泰战略,加快推进健康环境创建取得新突破;二是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建设取得新突破;三是全面提升健康服务整体水平,加快推进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取得新突破;四是全面预防控制重大疾病,加快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提质增效取得新突破;五是全面加强重点人群健康管理,加快推进健康福祉惠及全民取得新突破;六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快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取得新突破。她还重点强调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