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双溪街道顺利完成2019年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等工作

usa.fjsen.com 2019-04-11 16:29:05  林睿滢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睿滢)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2019年度城镇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特别扶助和二女结扎等奖励政策,顺昌县双溪街道卫计办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针对此项工作,双溪街道卫计办秉持“三不”原则:一是保证“一个不漏”,积极组织各村、居委会计生管理员开会培训,强调奖励扶助的工作重点。采取张贴公示、电话通知、电脑排查等方式,使满足奖励政策条件的独生子女家庭都能够享受相应奖励;二是坚持“一个不错”,在审核奖励对象资格时,以认真、负责为工作原则,准确了解其婚育情况,防止“瞒报”、“错报”情况的出现;三是做到“不让群众多走路”,对于享受奖励所需材料的提交,坚持做到一次性告知,使对象做到材料一次提供齐全且有效。

据统计,双溪街道2019年新增城镇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对象316人,特别扶助13人,农村奖励扶助18人,全部材料已提交、上报,2019年计划生育奖励工作顺利完成。截至2019年度,包括贡献奖在内的五种奖励累计已惠及超过2000计生对象,计划生育奖励工作取得重大成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