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将乐县开展2019年世界卫生日暨第31个爱国卫生月义诊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12 10:23:35   来源:健康将乐    我来说两句

4月8日上午,将乐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红十字会、疾控中心、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城关十字街喷泉广场开展2019年世界卫生日暨第31个爱国卫生月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讲解常见病防治知识,县卫生健康局、红十字会、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向群众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卫生健康相关政策,增强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据悉,本次活动共免费测量血压176人,测量血糖137人,发放各类健康知识宣传册 300余份、展出板面 7块,悬挂横幅3条。 下一步,将乐县卫生健康局将继续通过各种形式,大力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人人参与,共创共建共享健康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