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

usa.fjsen.com 2019-04-12 18:39:18  肖璐莎 吴阿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璐莎 吴阿蓉)4月是第31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增强辖区居民的健康生活意识,提升居民生活品质,鹭江街道禾祥西社区在轮渡海滨公园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月活动,活动主题为“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

活动中,社区以互动有奖知识问答开展了爱国卫生的宣传工作,让居民在互动问答中了解科学防制四害知识,掌握科学除害的方法和基本常识,并向来往居民发放健康宣传折页和四害药品,现场还有健康咨询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居民学习和了解卫生知识,促进居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了人人讲卫生、人人爱卫生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