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赤门乡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12 18:51:00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健康关乎我们每个人,健康是幸福的基本前提,也是人类的永恒追求。树立管理和维护健康的理念,是幸福小康路上所必不可少的,也是我们长期所推崇的。

2019年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赤门乡卫计办联合卫生院、司法所、文明办、综治办在乡集镇三角街口公园开展以“维护人人健康,全面建设小康”为主题的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乡卫生院在活动现场开展免费义诊,结合健康宣传牌以健康讲座的形式开展健康生活方式知识宣传,并借此机会号召广大村民“共建无烟环境,树立健康意识”,为现阶段我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为共建健康乡村做好铺垫。同时对在场群众提供免费检测血压血糖等相关健康体检,共接待来访群众70余人次,一旦发现测量结果偏高偏低的人群,建议及时就诊以免出现突发疾病的情况,或到乡卫生院建档签约家庭医生服务,免费领取降糖降压药物。

赤门乡卫计办对在场群众讲解计生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计生对象享受的相关政策、办理生育登记所需材料等做了耐心解释。宣传中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50余份,避孕药具70多盒,以及小礼品3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健康意识我心有”的良好氛围,提高群众对慢性病的认识,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及落实健康扶贫三年攻坚行动任务打下基础,共奔小康幸福健康路。(南平市延平区赤门乡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