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南安市科学育儿健康教育公益巡回讲座暨《0-3岁儿童早期发展指导》育儿书籍赠书仪式

usa.fjsen.com 2019-04-15 16:55:23  陈雅荣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雅荣)儿童是家庭幸福所系,国家希望所在。为进一步普及科学育儿知识,促进儿童早期发展。4月15日,由南安市计生协会主办,英都镇计生协会承办的“南安市科学育儿健康教育公益巡回讲座暨《0-3岁儿童早期发展指导》育儿书籍赠书仪式”在我镇早教基地举行。

首先,计生协会举行了简约的赠书仪式,为现场每位家长赠送一本《0-3岁儿童早期发展指导》育儿书籍,家长们都爱不释手。接下来,国家儿童发展教育专家、高级育婴师曾利女士为广大的家长们进行全面地家庭教育知识的讲解,解读孩子的各个生理敏感期,有针对性地认识解决孩子成长中遇到的问题,树立科学育儿理念,掌握科学育儿技能,促进婴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同家长朋友们进行面对面的倾情交流,以生动幽默、贴近生活、极具实用性的授课方式博得了家长们的广泛关注与认可!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深入浅出的理论知识讲解,引导家长们积极的参与学习,整座课堂引发了家长的共鸣和思考,家长们反应十分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