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宁德市医院举行“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16 15:40:36  周敏霞 周国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敏霞 周国香)4月15日,由宁德市医院护理部及肿瘤外科医务人员共同组织的“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在市医院东侨院区门诊大厅举行。

在一首“祝你平安”歌声中,活动拉开帷幕,吸引了现场众多患者及家属踊跃参与其中。此次活动包括了抗癌、防癌健康咨询,静脉治疗咨询,健康咨询,免费测血压、血糖,发放防癌资料宣传册等内容。活动当天,医护人员共接受现场咨询约三百余人次,测血压、测血糖约两百余人次。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科学抗癌,关爱生命——抗癌路上,你我同赢”,目的是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进一步提高全民防癌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远离“肿瘤君”。

肿瘤防治宣传周市医院除了组织义诊咨询活动,还将于4月18日在东侨院区后勤楼会举办保“汝”健康,你我同赢乳腺健康联谊会,呼吁女性重视乳腺健康,帮助女性解决乳腺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