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16 15:57:47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振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4月13日,清流县总医院机关后勤、临床、东院区三个支部联合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清流县里田乡开展,活动中,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朱德驻地遗址、锅蒙山战斗纪念馆。春雨绵绵,绿意盎然,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踏着革命先辈曾经走过的足迹,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解,仿佛置身于80多年前那场硝烟滚滚的战场,切实感受到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一股爱国之情油然而生。在锅蒙山战斗纪念馆,里田乡退休干部罗文森给大家讲述革命故事,唱山歌。

参观后,党员们在里田乡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集中观看了《清溪萦流——红色清流》革命历史纪录片,围绕主题交流参观心得体会。会上,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革命胜利和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不忘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苦干实干,为清流县医疗卫生事业和健康清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清流县总医院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