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上杭县卫生监督所检查上杭县安澜桥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

usa.fjsen.com 2019-04-16 16:10:46  张巧宁 胡发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巧宁 胡发江)2019年4月10日下午,上杭县卫生监督所一行三人,对上杭县安澜桥幼儿园卫生站卫生保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检查组一行走进卫生站,对卫生站的药品管理、药品进货渠道、医疗垃圾的处理,幼儿园的晨检工作、传染病防控工作、卫生消毒工作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和询问。他们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还询问了保健医生、保育员有关传染病防控、卫生消毒、医疗垃圾处理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对幼儿园在卫生站的管理、卫生保健、医疗垃圾处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