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芝山街道开展全国第31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17 14:56:19  郑素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素芳)人间四月景色新,芝山又见玉兰花。在这春意盎然、绚丽多姿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31个爱国卫生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4月18日上午芝山街道卫计办联合都御坪社区计生协在武夷花园小区开展以“全民参与爱国卫生,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卫计分管领导黄仁良,街道卫计办主任罗文珍出席活动并讲话。

黄仁良强调,城乡清洁,碧水蓝天,是你我共同向往;文明素养,健康生活,是你我共同追求。爱国卫生运动是我国的优良传统,是改善城乡卫生环境、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有效举措,也是一项人人有责、家家受益的全民参与工程。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需要坚持从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出发,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公民要自觉摒弃陋习,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健康向上、文明有礼的建瓯人。

卫计办主任罗文珍提倡,创造优美环境,享受健康生活,不仅要从自身做起,讲究个人卫生,注重体育锻炼,自觉参加适宜的全民健身活动。接受健康理念,主动戒烟限酒,保持心理平衡,积极防控慢性病。树立安全出行理念,主动增强环境保护意识。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发放《防治春夏季传染病》宣传资料等形式,引导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共建共享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