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医学知识进校园 呵护儿童健康安全

usa.fjsen.com 2019-04-17 15:04:04  卓晓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晓峰)为普及医学知识,提高教师应急救援能力,4月15日,宁德市医院儿科主任医师郑明平,副主任医师卓晓峰、王晶晶应邀来到宁德师院第二附属小学,开展“医学知识进校园”活动。全校70余名教师参加活动。

郑明平主任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理论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从什么是儿童急症救助、儿童急症救助八大步骤、急救电话的拨打及注意事项、儿童高热惊厥、鼻出血、哮喘急性发作的救护方法及心肺复苏术等方面为教师们进行培训,帮助教师掌握正确的急救方法,并利用现场道具演示了心肺复苏术。

本次培训使教师们直观、清晰地了解了儿童急症救助的方法和措施,增强了教师安全防护意识,有效提升了教师急症救助以及儿童意外伤害预防的意识和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