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口腔医学会民营厦门分会举办2019学术年会

2019-04-18 09:28:31 邹玒 来源:东南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东南网记者 邹玒摄

东南网4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邹玒)互通有无、共同提高、增进友谊,促进整个行业良性快速发展,昨日,福建口腔医学会民营厦门分会2019学术年会举办。

据了解,厦门民营口腔中已有16家单位成为厦门医学院教学见习点,活动中,厦门医学院领导为教学见习点授牌。厦门民营口腔学会会长喻宏表示,实践教学医院将促使医院加大资源投入,未来将促进医院在医、教、研各方面不断地建设和发展,把民营企业的灵活运营方式与快速发展的临床经验相结合并得到教研,为口腔临床人才梯队建设及发展提供充足的后备力量。

学术交流分为综合会场以及种植论坛。在综合会场,解放军第302医院口腔科主任李雅彬就POCT(即时检验)在口腔诊所中的应用发表了看法,河北医科大学口腔医院正畸科主任卢海燕则结合自身经验,谈隐形矫治在深覆合治疗中的应用。专家们还就医院门诊感染的控制、数字化光学印模在种植修复中的应用、口腔科用药的规范与安全、超声冷光牙齿美白系统的临床应用、牙医管家、民营口腔机构发展等话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此外,种植会场作为分会场也聚焦微创、精准种植、延迟型种植等行业热点。

活动中还表彰了厦门民营口腔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福州万齐医疗器械、上海正雅齿科、厦门道阖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带来最新器械设备现场参展。

  综合会场学术交流现场。东南网记者 邹玒 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