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司前乡开展慢性病防控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18 16:19:54  邹叶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叶伟)为进一步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增强辖区群众的健康保护意识,4月18日,司前乡卫计办、乡计生协会开展“慢性防控牵万家,健康幸福你我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慢性病防控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居民普及口腔保健、心理健康等慢性病防治知识,指导群众科学预防慢性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对慢性病预防控制知识的了解,增强辖区群众的卫生意识,为实现“全民健康全覆盖”打下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