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泮洋乡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健康快乐夕阳红”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18 17:22:07  林瑜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瑜)为了让乡村老年人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与关爱,4月17日上午,泮洋乡卫计办、卫生计生协会联合泮洋乡政府、卫生院在泮洋村街中心开展了“婚育新风进万家,健康快乐夕阳红”为主题的关爱老年人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拉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免费测血压、免费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群众开展宣传服务。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向群众讲解了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利民政策。并向老年人群体宣讲让他们了解健康基本知识和理念,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及基本技能等知识。让大家知道,每个人都有维护自身和他人健康的责任,健康的生活方式能够维护和促进自身健康,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