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宁德市卫健委开展第一季度 健康扶贫集中调研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19 09:35:38  吴宁宁 来源:宁德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网消息(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近日,市卫健委到全市各县(市、区)开展健康扶贫工作集中调研活动,各调研组通过电话调查、入户走访、翻阅材料、核对系统等形式,对大病救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信息录入、健康扶贫政策宣传等工作进行调研。

据了解,此次调研活动是按照2018年出台的《宁德市卫计委关于建立健康扶贫工作领导分工负责联系制度的通知》要求,由相关领导负责对联系县(市、区)的健康扶贫工作进行督促指导,定期深入联系地区开展调研督查,了解健康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困难,帮助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有效推进健康扶贫工作稳步推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