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 本周六有流泪公益讲座

usa.fjsen.com 2019-04-19 09:44:32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 总是流泪怎么办?有些市民朋友不仅流泪,还伴有眼干、眼痛、眼部不适等各种症状,究竟是流泪导致了这些问题,还是这些问题导致了流泪,要想有效地解决流泪问题,确诊病因是关键。

其实,日常生活中,小到新生儿,大到百岁老人都可能受流泪困扰。据统计,中老年人泪道病的患病率甚至高达75%~80%。

有些患者不问病因,以为滴点眼药水就好了,常常延误病情。有的患者认为没有大碍,忍一忍就好了,结果导致慢性炎症急性发作,眼睛肿成了鸡蛋。还有的患者不停地擦眼泪,造成眼睑外翻等二次伤害,加重了流泪现象。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日前针对有流泪困惑的患者,成立了流泪门诊。为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流泪的原因以及治疗手段,4月20日(本周六)上午9点,胡继发医生将在五缘院区3号楼B区3楼会议室开讲。

【医生简介】

胡继发副主任医师,医疗美容主诊医师,海医会眼科学专业委员会眼科内窥镜微创手术学组委员。从事眼整形美容、泪道、眼眶肿瘤手术二十余年。在省内先行开展CFS手术治疗上睑下垂和经鼻内镜下手术治疗鼻泪道阻塞、眼眶骨折视神经管减压等。

-报名热线:0592-2112111

-五缘院区地址:湖里区五通西路989号(高林公交车站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