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光泽县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19 17:34:59  余庭顺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庭顺)今年4月是第31个“爱国卫生月”,4月18日上午,县爱卫办组织县卫健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文明办、妇联、县医院、疾控中心等爱卫会成员单位在新华都超市门口联合开展了第31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今年的主题是“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宣传“人人动手,消灭四害”、“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科学健身、三减三健”、“预防登革热、手足口病”等健康知识。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动员群众参与社区和单位环境整治、参加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和科学健身活动,提高个人的卫生素质和健康水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城乡改厕,改善人居环境。

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广大群众对“厕所革命”的认识,提高群众的公共卫生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使广大群众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参与爱国卫生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