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漳湾镇多举措做好计生协会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22 15:48:32  张政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政)近日, 漳湾镇卫计办坚持面向家庭、服务居民,逐步建立起融宣传、教育、引导、进步的新型生育文化,为育龄群众提供人口计生政策、避孕节育、生殖保健指导,为流动人口提供集中宣传服务。

 在宣传活动中,根据各类人群的不同喜好,选择恰当的方式进行宣传教育,先后组织了了解青春期知识、关注男性健康、尊重妇女生育权利和“关爱女孩”等为主题的活动,让育龄妇女、少男少女等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学习、了解到相关的知识。

 同时,注重资源整合,将人口计生宣传教育服务融入镇.村的各项建设和活动中,形成了由乡镇牵头各村各单位支持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加大人口计生服务阵地建设和设备设施的改善力度,为群众提供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在节假日,集中开展流动人口服务活动,增强婚育新风在我镇的渗透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