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日常急救 > 正文

永安市举办护理急救技能竞赛

usa.fjsen.com 2019-04-22 16:03:34  葛坤全 魏艳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魏艳华)为纪念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提高基层分院护理人员的急救水平,增强急救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4月19日,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和永安市总工会联合在总院区举办2019年“夯基础 重质量”基层分院护理急救技能竞赛,来自基层分院14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手们经过激励地角逐,最终洪田分院的选手脱颖而出,拔得头筹。曹远分院、燕北分院获得二等奖,燕南分院和燕东(上坪)分院获得三等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