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厦门金湖社区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23 09:37:49  林团治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义诊服务 (金湖社区供图)

东南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林团治)今年4月15日-21日是第25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为了帮助癌症患者正确认识癌症,厦门市湖里区金湖社区近日联合厦门眼科中心、金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在上湖文化活动中心开展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科学抗癌 关爱生命”,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发放资料页等进行防癌抗癌科普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癌症预防筛查和早诊早治的认知和接受度。活动现场还设置免费义诊服务,医生为群众测量血压,提供免费眼科检查,包括视力筛查、裂隙灯、白内障筛查等。

活动中,计生工作人员向群众免费发放卫计宣传资料、避孕药具、计生宣传品及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计划生育知识的知晓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