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上杭县卫生健康系统2019年职工业务技能操作竞赛活动圆满成功

usa.fjsen.com 2019-04-23 15:33:49  黄晶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晶)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广大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精神,提升上杭县卫生健康系统职工业务技能水平,4月20日,由县卫健局、县总工会主办的全县卫生健康系统2019年职工业务技能操作竞赛在县医院举行。

竞赛设县直组和乡镇组,由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30个代表队共计92名医护人员参加。竞赛包括医护双人配合心肺复苏术和医护四人创伤抢救术两项技能操作,选手们通过抽签的形式确定参赛顺序,经过激烈的角逐,成绩优异的医护人员脱颖而出,各奖项相继产生。获得一等奖的8名参赛选手还分别被授予“2019年全县医疗卫生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此次职工业务技能操作竞赛充分展现了医护人员勤于学习、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强化了医护人员技术专长意识,提升了职工岗位专业技能,为培养专业技术过硬、服务水平一流的专业医务人员队伍奠定基础,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县域内医疗服务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