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南平市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在省内率先启动

usa.fjsen.com 2019-04-24 16:19:10  吴坚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坚敏)4月23日,南平市在省内率先启动了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同行”为主题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邵武市经济开发区福建杜氏木业有限公司举行,邵武市政府副市长兰美香及市(县)两级卫健、民政、人社、总工会、疾控中心、邵武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经济开发区企业代表及劳动者300多人参加,省卫健委职业健康处鄢培智副处长莅临指导。

现场活动为劳动者等参与者发放职业健康宣传资料,提供职业病防治方面的咨询服务,还开展职业健康有奖竞答、杜氏木业职业健康管理示范观摩、职业健康分类分级管理专题讲座等内容活动,劳动者踊跃参加;此次活动为机构改革职能划转后第一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现场活动,得到了太平洋寿险南平中心支公司、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职业卫生技术检测机构等企业大力支持,为我市下一步顺利开展好职业健康监管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启动仪式上,邵武市政府副市长兰美香、省卫健委职业健康处副处长鄢培智、南平市卫健委副主任王礼就分别致辞。王礼就指出:近些年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全市职业病防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但职业病防治形势依然严峻,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重点行业、重点环节、重点关键风险岗位、重点疾病,聚焦尘肺病防治攻坚等重点工作,扎实抓好职业病防治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