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古田县爱卫会组织举办第31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24 17:15:45  谢丁鸿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丁鸿)近日,古田县爱卫会组织成员单位共58个部门单位,在县体育广场开展全国第31个爱国卫生月,举办主题为“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的爱国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树立良好的公共卫生意识和讲卫生、爱清洁的良好风尚,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浓厚氛围。

古田县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现场,县委宣传部余榕梅部长主持

当天上午9点阳光明媚,活动现场气氛火热、人潮拥挤。现场设置了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病媒生物防制、健康行为知识要点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展板,并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及接受咨询等方式,宣传讲解爱国卫生、除“四害”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等相关知识。

据悉,古田县爱卫会此次开展“爱卫月”宣传活动,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喜迎建国70周年活动,充分发挥好改厕主力军作用,加大对“厕所革命”宣传力度,活动现场,由县委宣传部余榕梅部长主持,号召全县人人动手、清洁家园、多角度、全方位普及爱国卫生健康知识,广泛宣传清洁卫生厕所对公众健康、社会文明的重要意义,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厕所革命”和巩固卫生县城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县卫生健康局局长、爱卫办主任汤仰威在一线按照活动方案,逐一安排58个县爱卫会成员单位和部门分组,配合街道干部、社区群众、以及环卫工人,进行城区开展清洁家园卫生活动,使每个干部、每个群众都积极投身于城区环境整洁行动中,同时还动员医务人员,深入农村基层宣传农村改厕政策,让群众充分了解到农村改厕工作是一项便民、利民、惠民工程,切实提高群众卫生意识观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