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峡阳镇召开创建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部署会议

usa.fjsen.com 2019-04-24 17:19:32  余丽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丽娟)为推进延平区创建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提高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知晓率及群众参与热情,2019年4月23日,峡阳镇召开创建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部署会议。全镇机关干部、各村、街(居)书记、主任等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孔钊就创建工作提出3方面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切实增强做好慢性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聚各方面力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慢性病防控工作作为民生工程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好。二是统筹兼顾,突出重点。通过夯实慢性病防控基础工作,培养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及时发现管理高风险人群,提高慢性病诊治水平和综合防控能力,推动慢性病综合防控深入持久开展。三是健全机制,强化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安排专人负责,建立分工明确、各司其责、有效监督的工作机制,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逐一落实整改,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