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定区抚市镇扎实开展残疾人证集中核查评定工作

usa.fjsen.com 2019-04-24 17:47:14  卢传顺 赖志扬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传顺 赖志扬)为进一步完善残疾人证核发管理措施,加强管控力度,有效禁绝残疾人工作者违规持有残疾人证,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违规办证,让真正符合办证条件的残疾人持有残疾人证,能够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涉残优惠政策,同时为后期更换第三代残疾证提供依据。4月23日至24日,永定区抚市镇组织对全镇持有二代残疾人证的残疾人在抚市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残疾人证核查核发评定工作。

为落实好此项惠民工程,切实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和残疾人证核发管理的严肃性。抚市镇认真开展残疾评定工作调研,并邀请区医院残疾评定医师在抚市镇中心卫生院为核查对象现场开展残疾等级评定服务。

本次核查工作主要针对残疾人二代残疾证现场进行核实认定。抚市镇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透明、便民、高效”的原则,评定工作严格按照《福建省残疾人证管理实施办法》和《福建省残疾人残疾类别等级评定工作规程》的文件要求,深入基层现场核查,详细填写评定意见,评定结果做到人证合一、等级相符,切实提高维护抚市辖区残疾人的切身利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