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田源乡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25 17:39:19  池秀丽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池秀丽)2019年4月是全国第31个爱国卫生月,为推进“厕所革命”,引导广大村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进一步提高群众文明健康素质。4月25日上午,乡卫计办联合田源卫生院、乡团委在廖武村集中开展了第31个爱国卫生月现场宣传和义诊服务活动,吸引周边群众踊跃参与。

此次活动以“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为主题,以健康宣传为主,全方位普及卫生健康知识。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及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广泛宣传厕所卫生常识、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等相关知识,营造“厕所革命”的良好氛围,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和防病意识。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活动现场,田源卫生院为前来的群众提供健康咨询、测量血糖血压等义诊服务,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同时,志愿者走村入户,为留守老人宣传讲解爱国卫生、除“四害”、“厕所革命”等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将卫生健康知识送到了群众身边,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广泛宣传了清洁卫生厕所对于公众健康和社会文明的重要意义,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积极参与“厕所革命”和共同营造健康和谐宜居生活环境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