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罗坊乡卫计便民服务进家门

usa.fjsen.com 2019-04-25 17:47:48  陈若舒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若舒)乡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卫生院从贴近群众需求、提供优质服务出发,开展了卫计便民服务进家门一系列活动。

近日,该乡卫计办、卫生院6人组成志愿服务队携带B超、血压计、血糖仪、计生药品、宣传资料(品)深入到各村,为育龄群众开展生殖保健、优生优育、健康义诊等服务,将服务送到家。利用各村人口学校、圩日赶集,举办卫生讲座,进行健康义诊,发放宣传材料,向育龄群众传授婚育知识和科技知识。

据了解,目前该活动已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避孕药具120余盒,提供健康义诊80余人次,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