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集中筛查和体检评级工作

usa.fjsen.com 2019-04-25 18:33:50  刘丽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丽萍)为进一步规范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维护社会稳定,按永安市卫健局部署要求,近日,永安市第六医院(精神专科医院)组织医疗组前往永安市辖区内的 9个乡镇,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筛查体检评级治疗工作。

此次工作重点对我市精神障碍患者进行排查、随访、义诊,并广泛开展精神疾病健康知识宣传,对重精患者及家属予以康复教育,根据患者病情开展用药指导,对病情不稳定的患者进行药物调整,对有冲动行为的患者进行危险行为评级,共排查291人次。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预防为主方针,坚持防治结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精神疾病预防控制任重道远,永安市第六医院将继续遵守”预防为主,防治结合,重点干预,广泛覆盖,依法管理”的工作原则,全面推进精神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进程,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