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2019第17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 各地动态 > 正文

周宁县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26 14:48:49  余巧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巧仙)2019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7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4月26日,周宁县卫健局联合县医管中心、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总医院、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等有关单位在河滨广场开展了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宣传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通过精心安排,在紧张有序中进行。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开展义诊宣传,各单位以宣传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责任、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以及职业病诊断鉴定、职业病病人保障、工伤保险、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生活救助法规政策等为主要内容,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病防治工作。为保护劳动者健康,提高广大群众对职业病防护知识及健康维权意识,促进和谐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本次活动共展出展板12个,分发宣传资料600余份,义诊100余人次,为群众答疑600余人次,避孕药具1200支,横幅15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