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元坑镇多部门联合开展卫生计生、扫黑除恶、安全生产、政策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26 14:58:25  吴水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水生)4月26日上午,元坑镇政府组织卫计办(计生协会)、司法所、综治办、国土所、等部门在镇区街道联合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元坑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利用多部门联合宣传活动等契机,在街道社区等人群密集场所,向群众扎实开展了计生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的两大主题为“婚育新风进万家”和“、“健康快乐夕阳红”设立咨询台,向当地群众派发健康素养知识手册、健康大礼包。针对平时群众关心的热门话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防病知识宣教,大力宣传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及、避孕节育、优生优育、奖励扶助、生殖健康科普等知识,并现场解答了群众提问。

通过宣传咨询,引起基层群众对卫生健康知识的重视,将健康知识技能、政策等传递到家,引导家庭成员树立健康、科学、向上的生活理念,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