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西桥街道积极开展“智慧医疗”便民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26 15:20:34  陈莉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莉敏)漳州市卫健委官方微信公众号于近日正式为市民提供了预约挂号、充值缴费、检查检验报告查询、健康教育和生育登记等便民惠民服务项目,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各类医疗健康的服务。

4月25日,西桥街道9个社区(村)工作人员积极开展“智慧医疗”便民宣传活动,通过入户发放宣传单,积极热情地向居民群众介绍公众号的使用功能外,对不熟悉手机操作的老人们手把手教学预约挂号、就医指南、健康教育等模块内容;其次通过社区居民的微信群传播动画视频,让平日工作繁忙,在外务工的居民了解平台生育登记、办事指南及多种便民事项查询,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少跑不跑即可完成的便捷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居民群众参与度高,关注及使用公众号已达300余人次,同时也获得了居民群众一致的好评及肯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