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国家卫健委法规司赵宁司长莅福建泉州调研

usa.fjsen.com 2019-04-28 09:44:57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2019年4月22日-24日,国家卫健委法规司司长赵宁一行在福建省卫健委副巡视员杨闽红、政法处负责人、泉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吴宗桥等陪同下,赴泉州市调研卫生健康有关工作。

4月23日上午,赵宁司长、龚向光副巡视员出席国家卫健委法规司在泉州举办的全国16省市行政复议与应诉案例研讨会开班仪式,杨闽红副巡视员到会致词。会上赵宁司长强调,法治工作是“四个全面”的重要内容之一,亦是卫生健康事业的有力保障。一要抓好立法工作;二要抓好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查工作和政策性文件的公平性竞争审查工作;三要抓好行政复议与应诉工作。

23日至24日上午,赵宁司长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和石狮市总医院、石狮市湖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其金林分中心等市、县、乡、村四级医疗卫生机构,以及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卫生健康行政审批窗口。调研期间,赵司长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地交谈,查看有关资料,深入了解医改重点任务的落实情况,以及公立医院法制建设和卫生健康行政服务审批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福建省和泉州市的深化医改、健康扶贫、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