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宁化县开展“第12个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28 15:52:06  邱小琴 巫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小琴 巫敏)4月25日,宁化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疾控中心、翠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郊卫生院在翠园广场开展以“消除疟疾,谨防境外输入再传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页、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过往市民普及疟疾防治知识,告知市民去国外疟疾高度流行区务工、旅游时,防止蚊虫叮咬,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增强及时就诊、规范治疗意识,谨防境外感染,降低输入病例的传播风险,进一步巩固消除疟疾成果。

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张贴宣传画报2张,接受咨询100余人次,免费测血压60余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