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建西镇开展“关爱老年健康、推进医养结合”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28 15:58:28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推进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模式建设,满足建西镇老年人健康服务的需求,4月26日上午,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镇卫生院举办了一场以“关爱老年健康、推进医养结合” 为主题的健康养老服务活动。活动旨在为老年人提供多样化的健康服务活动,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提升老年人的健康养老意识。

活动对老年人的健康促进、健康管理、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医疗服务等方面进行集中宣传。同时,发放“健康素养66条”及“糖尿病掌握知识”等宣传册。此外,现场还开展了医养结合义诊活动及居家养老政策咨询。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120多名群众参与,共派发宣传资料300多份,为80多名群众提供了义诊及健康咨询服务。(建西镇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