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永福镇结合妈祖文化节开展计划生育政策(暨两非)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28 16:06:18  陈晓贞、陈文如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晓贞、陈文如)为深入贯彻落实《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进一步加强永福镇计划生育宣传教育工作,提升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2019年4月26日至27日,永福镇卫计办联合漳平市总医院永福分院、计生协会巧借“3·23”妈祖文化节之机,开展计划生育政策宣传一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主要通过悬挂横幅、彩带、现场咨询、派发宣传资料、猜灯谜、利用彩车游街等形式向广大群众送法律、送健康、送服务活动,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叶酸、宣传品等,同时还为群众讲解如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计生相关政策、流动人口、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知情选择等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1000余份,避孕药具200只,宣传品300余份,量血压1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广大群众对计生政策的了解,使他们及时了解掌握现时的计生政策、基本的健康生育及保护常识,营造浓厚的关心关爱健康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