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顺昌积极参与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29 17:01:26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迎接“世界卫生日”的到来,强化大众对卫生保健的认识。2019年4月4日上午,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在双溪街道中解社区居委会参加由县卫生健康局组织的以“维护人人健康 迈向全面小康”为主题的纪念世界卫生日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卫生监督执法人员以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公共场所卫生安全等近期的工作重点为宣传主题,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向来往群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共计50余份,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卫生安全对健康的重要意义,增强群众的卫生意识,提高对卫生监督法律法规知识的知晓率。

本次活动提升了公众对“世界卫生日”的了解,让更多的人关注健康,享有卫生保健。(顺昌县卫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