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政和开展城区中小学、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控、二次供水卫生监督检查

usa.fjsen.com 2019-04-29 17:02:30  曾曦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二次供水管理办法》,近日,政和县卫生监督所对城区12所中小学校、托幼机构的传染病防治、二次供水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内容包括:学校传染病防控管理机构,疫情报告制度,学生晨检、因病缺课登记情况;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及领导小组,具体职责,应急演练;新生入学、入托预防接种证查验及补证、补种情况;健康知识的宣传情况;二次供水设施周围环境、卫生防护、清洗消毒、涉水产品索证情况等。

此次检查,发现大部分中小学未开展晨检,部分学校未能提供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检查人员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下发卫生监督意见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