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浦城开展抗(抑)菌制剂专项监督工作

usa.fjsen.com 2019-04-29 17:08:13  范睿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睿屹)根据文件要求,浦城县卫生监督所结合辖区内无抗(抑)菌制剂生产企业的实际情况制定专项整治方案,分阶段开展为期2个月的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专项检查期间,浦城县卫生监督所对浦城县辖区内的医疗机构进行了全面排查,均未规购进使用“安提可四价流感病毒抗体喷剂”及类似产品、未向患者或公众推荐该产品、未在临床中将抗(抑)菌制剂产品作为药品使用、无违法宣传抗(抑)菌制剂的治疗或预防疾病效果等情况。各医疗机构均制定了消毒产品进货检查验收制度,并按制度执行,未发现购进不合格消毒产品情况,各类消毒产品证明文件齐全,无缺失。

在今后的监管过程中,浦城县卫生监督所将加大对医疗机构消毒产品的日常监督频次,采取“双随机”检查模式进行监管,并建立不良记录名单制度。保障浦城县人民群众用上放心、合格,安全的消毒产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