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光泽县召开2019年农村饮用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座谈会

usa.fjsen.com 2019-04-29 17:11:16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农村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提升农村饮用水安全工程水质合格率,光泽县卫生监督所与县疾控中心、县水利局于近日联合开展2019年农村饮用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座谈会。水利局、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相关工作人员、各乡镇卫生院卫生监督协管人员、各乡镇水供站站长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座谈会主要围绕关于如何做好农村饮用水安全工程运行管护进行讨论,针对性强、实用性好。

会议首先对参会人员进行农村饮用水水质管护相关知识的培训;通报2018年第三季度到2019年第一季度的水质监测结果,并分析监测结果中出现的问题;同时,通过《生活饮用水集中式供水单位卫生规范》对2019年第一季度对辖区农村水厂及部分农村集中式供水点卫生监督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对发现的饮水卫生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最后,大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护”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座谈会,使与会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农村饮用水管护的重要性,明确自己的职责,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光泽县卫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