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2019-04-29 16:56:56 李枝端 黄云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 黄云平)每年4月的最后一周是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健康中国 职业健康同行”。连日来,宁德人民医院多次开展和参与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4月25日,医院参加了在宁德福安举行的福建省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开展为劳动者免费测量血压、肺功能、血型等义诊活动。27日,医院在体检科通过摆放宣传展版、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宣传职业病防治知识。28日,医院协同市疾控中心、蕉城区卫健局等深入企业开展蕉城区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随着我国职业健康法规制度的逐步健全,国家对职业健康越来越重视,每年需要进行职业健康检查作业人员呈上升趋势。宁德人民医院是宁德市首家拥有职业健康体检资质的医院,其业务范围包含接触粉尘类、接触化学因素类、接触物理因素类、接触放射因素类、接触其他类等5大类67项职业健康检查项目。医院竭力打造体检优质团队,不断完善体检服务质量,提供批量上门体检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优质、安全、有效的职业健康检查,为宁德的职业病防治工作贡献力量。

通过活动,为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增强劳动者、用人单位的职业病防范意识,提高全社会对职业病防治的重视程度,切实保障劳动者健康权益,起到了有益的促进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